美术学院邀请胡宝华教授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5-11-24浏览:211设置

美术学院特邀外国语学院第二教研主任胡宝华教授于11月19日晚6:30,在8号楼J202教室举办“大学英语四、六级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团委田妮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胡宝华教授提出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Gone!她强调,同学们应对四、六级考试绝对不能够抱着不复习,不准备的心态。Practice Makes Perfect. 她指出,同学们应积极备考,多加积累词汇。最后,她对四、六级英语试卷进行了剖析,有针对性的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并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的做题技巧。

讲座在活泼有序的氛围中拉下帷幕。此次讲座给在场学生指明了英语学习方向,解决了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的燃眉之急,更是增强了同学们对备战四、六级的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