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全市国防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5-11-20浏览:214设置

2015年11月17日上午,全市国防教育报告会在新城区会议中心大礼堂举行。徐州舰政治委员曾亮作报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唐健主持报告会。我校武装部部长易祥标及美术学院1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曾亮政委的报告会以“在维护海洋权益中军民携手追梦深蓝”为主题,从在展望世界中正确认识海洋、在深入学习中认清海防形势、在强军兴军号角中冲锋在前等五个方面进行阐述及分析,并对如何维护海洋权益进行深入讲解。曾亮政委通过深入浅出、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生动讲解,向我院师生充分展现了徐州舰官兵英雄的风采。

此次报告会弘扬了“拥军爱民、军民共建”的光荣传统,为我院进一步开展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道德教育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更为我院学子深入学习英雄榜样、接受思想洗礼提供宝贵机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