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泗洪中学2010年教师招聘简章

时间:2010-03-31浏览:277设置

江苏省泗洪中学坐落在美丽的洪泽湖畔,汴水之滨,是一所省四星级高中(国家级示范高中),有着六十年的办学历史和丰厚的文化底蕴。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品位,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教师队伍,经教育主管部门同意,县委、县政府批准,向省内外招聘优秀教师。要求如下:
一、应聘条件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德端正,业务素质高,有较强的爱岗敬业意识和开拓钻研精神。
1、2009、2010年毕业的硕士研究生(专业对口)或教育硕士研究生;
2、省内重点师范类院校2009、2010年毕业的全日制计划内师范类本科生;
3、省外列入教育部 “‘211’或‘985’工程”院校成绩优异的全日制计划内2009、2010年毕业的师范类本科生(全国知名的音乐、美术、体育非师范类院校毕业生,若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可以参加应聘)。
(以上各条要求当年毕业后学位证、毕业证、高中教师资格证俱全);
4、公办学校特级教师或获市级学科带头人以上称号的教师(1970年8月1日以后出生)。
二、招聘学科
   高中语文、高中数学、高中英语各2名,高中政治、高中历史、 高中物理、高中生物、高中地理、高中美术(绘画专业)、高中音乐(以古筝专业为主)、高中体育(要求身高1.90米以上,球类专业)等各1名。
三、招聘原则:
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在县纪委、县人事局、县教育局的全程监督指导下,由学校组织对应聘者进行考核选拔。择优录取,宁缺毋滥。
四、招聘程序
1、报名:符合我校应聘条件者,可从即日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主要获奖证书和发表的论文)的复印件邮寄我校师资处(邮编:223900);或发电子邮件到我处邮箱(
szc6291143@163.com)。我校初审合格后,将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形式通知本人参加4月中下旬应聘。报名截止时间:2010年4月16日。
2、招聘方式:职业能力考试(权重35%);演课(权重45%,其中音体美教师不再进行演课,代以才艺测试);面试(权重20%)。
3、奖励分:特级教师、省市级名师录取享受5分的加分;硕士生录取享受3分的加分;应届师范类本科生获国家、省级奖学金分别奖励2、1分;在校期间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本学科专业论文一篇及以上的,加1分。以上加分需原件,按最高计算,不累加。
五、录取程序:
通过第一轮职业能力考试后,按成绩排名,按1:3选拔参加下一轮演课面试;三项成绩加上奖励分,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总分相同的,演课成绩高者优先,而后面试、职业能力成绩)初定拟聘用名单,报上级部门审批;对拟聘用同志外调其在校人事档案有关材料;体检 ;材料全部符合要求后,予以聘用。对于同一学科首轮考试应聘人员与招聘人数形不成1:3竞争比例的,学校将调整或取消招聘人数。
六、聘用待遇
应聘者被聘用后,与学校签订协议书,若发现不符合我校招聘简章要求或弄虚作假,我校有权拒签、拒聘。已聘人员办理人事代理和“三险”缴纳手续,工资、课时津贴及其他福利待遇与我校同级别教师享受统一标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特级教师、省市级名师与学校签订服务期不少于5年协议书 ,享受一次性住房补贴4—6万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