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军训汇演

时间:2015-10-25浏览:259设置

9月26日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2015级军训团三营汇报表演在操场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团委沈楚皓老师来到现场观看我院新生的汇报演出。

2015级军训团三营由美术学院、体育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四大院系组成。军训汇演正式开始,由教官带领各班方队,分别进行了分列式等训练科目的表演。同学们迈着刚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表演了齐步走、正步走、敬军礼,大家动作标准,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处处体现出美院学子的干练作风。赢得了学校领导,教官及全体师生的高度赞扬。

为期15天的军训不仅强健了新生们的体魄,更重要的是其磨练了新生们的意志。校学生处、武装部及各院系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克服场地有限、下雨等不利因素,有效保证了军训工作的顺利实施。军训教育是入学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项工作顺利开展有助于新生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有助于校风、班风建设,有助于健康文明生活习惯的养成,更有助于学生的全面健康成长。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