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四——校园适应与心理健康

时间:2015-10-25浏览:180设置

2015年9月8日下午3点,教育科学院杨耀东教授在17#200D教室为我院新生作了主题为“心理健康教育”的讲座。

讲座伊始,杨教授用诙谐的语言简单的介绍了自己,活跃了会场气氛,同时表达了自己对不同年代人们心理的理解以及对于大学生恋爱的看法,见解独到与语言风趣获得了大学新生的共鸣。此后,杨教授又分别从大学生活习惯、学习自觉性、人际关系调和等角度给同学们提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结束。

此次讲座帮助我院大一新生对心理健康知识形成了初步认知,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不少的心理健康知识,这也为同学们日后以一颗积极健康的心态来迎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