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三——学生手册学习会

时间:2015-10-25浏览:182设置

为帮助新生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鼓励新生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美术学院于9月7日下午2:30在245教室召开2015级全体新生《学生手册》学习会。会议由辅导员沈楚皓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后,沈楚皓老师结合生活实际为新生简明扼要地讲解了《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如:成绩评定、课堂教学秩序管理方法、公寓管理条例以及奖学金评定等。随后,对学生手册中的各章知识点分别进行了详细讲解,使新生们更加明确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同时学会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学会自我培养,提升自我价值。他强调《学生手册》是我们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标杆要求,各项奖惩助贷等工作都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情况下开展,希望同学们也要真诚地面对,不要虚假谎报,学院和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给我们提供最好的在校学习生活氛围。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开学伊始,学习学生手册,将帮助新生们树立规则意识,合理规划未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