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

时间:2015-10-24浏览:553设置

9月7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8#100D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开学典礼的领导有院党委书记蔡晔、院长李砚祖、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常务副院长惠剑、副院长杨友成、宋子扬及各系系主任,开学典礼由胡继民副书记主持,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李砚祖教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随后他阐述了艺术与社会的关系,为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中肯意见。同时,希望新生在大学里学会努力拼搏,立志成为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接着,兰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历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做了真诚的交流,向广大新生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随后,我院老生代表张校、新生代表先林贺楠分别发言,交流大学生活经验和感想。

最后,院党委书记蔡晔教授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调整学习方式与生活方式,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以适应大学环境,不断提高独立生活能力,勇于承担责任。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不仅加强了新生对美术学院的了解,同时使其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