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见证,相约未来——美术学院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5-05-28浏览:399设置

5月19日晚7:00,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青春见证,相约未来”欢送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有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蔡晔、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副院长惠剑、副院长杨友成,美术学院全体老师及毕业生同学。

晚会内容丰富多彩,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DFF舞社火辣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师生演唱的《匆匆那年》、《外面的世界》、《夜空中最亮的星》唱出了毕业生们的心声,蔡增斌、高金龙老师真诚的祝愿、温情的叮嘱感动了在场观众。舞台剧《曾经的我们》展现了大学生活点点滴滴,让在场毕业生只恨时光匆匆。由动漫社cosplay带来的《前尘如梦》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栀子花开》演唱中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寄予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毕业生们也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晚会以回忆与展望为基调,在回忆中升华清华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是献给全体毕业生的一份特别礼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