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之行——新东方在美术学院进行四、六级英语听力讲座

时间:2015-03-24浏览:197设置

 3月18日下午2:00,为了解决同学们对应四、六级考试的问题,新东方听力讲师田静在美院215进行了英语听力指导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四、六级考试的新变化及考试应对策略展开。田静老师先对考纲要求、试卷构成、听力题型及考试注意事项等几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并着重对试卷的构成及听力的应对策略作了深刻剖析。其生动诙谐的语言、别具一格的讲课风格不断拉近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在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的学生们捧腹大笑。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终,讲座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这次活动不仅给在场学生指明了学习英语的方向,更解决了积极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的燃眉之急。同学们纷纷表示增强了对备战四、六级的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