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音两院学工交流,各展风采——美术学院与音乐学院学术交流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5-03-12浏览:337设置

3月11日上午,为加强美音两院学工交流、增进两院友谊、展示学院风采,在两院领导的密切关注下,音乐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美术学院团委田妮老师带领两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

上午9:30,交流活动在美术楼正式展开。首先,由田妮老师引领音乐学院的师生来到李可染美术展厅观看徐州市中青年37人版画展,并为他们详细介绍了美院的各位老师及研究生的版画作品。为了让音乐学院师生了解“版画是如何炼成的”,田妮老师带领他们参观版画工作室,亲身体验了学生制作、创作版画过程。随后,又陆续参观了各专业工作室。音乐学院的学生纷纷表现出对于绘画、设计这些艺术表达形式的好奇心,表达了从中汲取创作灵感的期望。

上午10:30,在美术学院会议室,王猛老师、田妮老师、吴雪婷老师分别发言,总结了交流活动中的收获,表达了将两院联系推向新高度的美好愿望。会上,两院学生互相提问、发言,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更是一展歌喉将会议推向高潮。最终,会议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文化交流会”对活动双方意义重大,不仅增进了美术学院和音乐学院之间的友谊,也让两院的学生们受到了多样艺术的熏陶,激发了同学们对艺术共通的热爱,为日后两院进一步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