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之十------景明设计公司唐龙经理谈设计

时间:2014-10-15浏览:199设置

  92919时,景明设计公司唐龙经理在8号楼100C教室为大一新生上了一堂颇为风趣的设计课。

   唐龙经理用幽默的语言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设计的定义及其内涵,让大家从理论高度对设计有所了解,他还讲解了设计无处不在、设计就在我们身边、设计社会与创意产业、设计时代的新理念及设计美的新解释,他说:“美的基础是一种关系、一种对生命的关注,设计直接设计的是产品,间接设计的是人和社会。设计引导生活,艺术点缀人生!接下来,他在讲座现场运用专业设计软件展示设计的基本流程,启发大家如何把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最后,唐经理对于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提出自己的见解,并为同学们放了一首励志歌曲——《海阔天空》,鼓励大家坚定信念,纵使路途艰险,也决不放弃自己最初的梦想。他希望在场的学生能够努力的学习好自己的专业,扎实基础,立足社会。

本次讲座让新生同学们对设计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也使大家对接下来的的学习生活充满了信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