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研究生教育改革会议

时间:2014-10-15浏览:177设置

1013日下午3:00,美术学院在接待室召开了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导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副院长惠剑教授主持,研究生导师王志明、丁峰、杨友成等8位导师参加会议。

惠院长根据研发2014(12)号文件关于组织学习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系列的通知,向导师们传达了我校研究生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和江苏省有关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相关文件。他同时强调,在国家研究生教育围绕“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这一主线进行改革的背景下,美术学院需要结合专业特点,对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框架、思路以及措施进一步推进。在座谈会上,导师们分别从学位点的动态调整、生源情况、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的构建、导师第一责任人、导师成立教学实践基地、加强研究生教育立德树人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和深入的探讨。会议气氛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