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新生才艺大赛

时间:2014-09-28浏览:206设置

926日晚上,美术学院在22#245教室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大赛邀请了内地创作歌手、星艺艺术总经理时全新先生,市曲艺家协会会员、徐州市维尔斯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露先生、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姜苏芮老师,美术学院研究生秘书张昱老师,院分团委田妮老师和吴雪婷老师等担任才艺大赛评委。才艺大赛由美术学院学生会主办,文娱部承办。
   
大赛在全体参赛选手大合唱《风吹麦浪》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歌舞、小品、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此次大赛分为“主持人大赛”、“歌唱类”和“曲艺类”三个环节。共有35个参赛选手。主持人大赛中,各位参赛选手以风格各异的才艺展示与机智巧妙的现场应答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唱类参赛选手的表现更是赢得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舞蹈《小苹果》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一首巴乌独奏《青花瓷》为本场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评委的公正裁决,主持人组一等奖获得者是朱新颖同学,歌唱类一等奖获得者是徐宏程同学,曲艺类一等奖获得者是范宝文,焦冰寒搭档。
    此次大赛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展现了新生们张扬的个性与出众的才华,活跃了校园生活,为学生日后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