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九——大学生创业教育

时间:2014-09-27浏览:220设置

   2014年912日下午230,景明设计公司总经理唐龙先生受邀为美术学院2014级新生作有关个人成长与发展的入学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学院田妮老师主持。
  讲座伊始,唐经理用幽默风趣的语言简单地向美院新生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成长与企业发展经验,并通过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独特见解向美院新生提出三点建议:一、端正学习态度;二、保持积极心态;三、培养专业兴趣。
  讲座结束,新生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专业学习和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将及早对自己的大学学业和事业发展制定规划,并为之努力奋斗,希望在四年后大学毕业时能取得更大进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