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喜报

时间:2014-09-25浏览:286设置

——美术学院史小冬老师在全国美展中获选“进京作品”

全国美术作品展览是国家文化部、中国文联和中国美协共同主办的规模最大、参与范围最广、作品种类最多、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国家级综合性美术大展,每五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2届。徐州作为全国地级市中的书画大市,今年全国美展也有很大的突破,共7人入选全国美展,其中2件作品入评进京作品。
  “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艺术设计作品展”共收到作品6900余件,经过评审委员会严谨、公正的初评、复评,共有478件作品入选,其中进京作品80件。我校美术学院史小冬老师设计作品《“我”的多次曝光与异型同构》在本届全国美展艺术设计展览中脱颖而出、获奖提名,跻身“进京作品”,参选年底最终大奖的评选。艺术设计作为一门方兴未艾、具有广阔应用前景的学科,必将推出一大批优秀的中青年设计艺术家,更好地为中国而设计,助力中国创造的各领域和产业的繁荣与发展。

 








  史小冬老师作品为右侧二




 
史小冬作品《“我”的多次曝光与异型同构》之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