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4-09-15浏览:596设置

910日下午330分,在美术学院103教室举行了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党委书记蔡晔,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副院长惠剑、丁峰,以及美术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和全体2014级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惠剑院长主持。
   
惠院长首先致辞。随后,蔡晔书记做了讲话。他向全体2014级研究生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研究生学习阶段与本科生学习阶段的区别,要求大家注重加强与导师的交流和沟通,认真做好对未来的规划。接着,蔡晔书记希望在全体导师和2014级研究生的共同努力下,促进学院各学科的发展。最后,胡继民副书记将学生工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讲解。胡书记指出研究生阶段要充分享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环境,在做好学问的基础上,要更好地学会如何做人。

本次师生见面会让2014级研究生了解了学院和学科的发展状况,增强了研究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加强了师生间的相互交流,也为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