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四——思想教育、校园生活、军训动员

时间:2014-09-11浏览:404设置

        201499日下午230,我院党委副书记胡继民在8号楼100c教室为我院新生作了主题为“思想教育、校园生活、军训动员”的讲座。

胡书记分析的美院学生的个性特点,介绍了当前学生工作的主要任务,提出的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思路与要求。同时就大学生关心的组织发展、评优评先、医保、贫困生建档、大学生就业创业等相关问题做了说明。最后胡书记还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了具体布置。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多的认识,同时也激励了同学们的斗志,使同学们对自己也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