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三—— 慕课(MOOCs)与翻转课程简介

时间:2014-09-10浏览:326设置

201499日上午10:00,现代教技中心王行辉主任在8号楼100c教室为我院新生作了主题为“慕课(MOOCs)与翻转课程简介”的讲座。

王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 “慕课(MOOCS)”与“翻转课程”,慕课(MOOCs)是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它的革命性意义在于教学模式的除旧布新,它是对传统的以课程讲课为主的教学模式的颠覆,呈现以E-Learning为主要技术方式的、突破时空界限的在线教学模式。翻转课堂是指学生在家可以观看慕课(MOOCs)视频,自学有关知识,完成练习,而课堂时间教师用来解答学生问题、订正学生作业,帮助学生答疑。王老师生动、幽默的语言让同学们听得全神贯注。

通过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大学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增加了学习的兴趣。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