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大学与大学精神

时间:2014-09-10浏览:299设置

 

      201499日上午800,校学生处潘永亮处长在8号楼100c教室为我院新生作了主题为“大学与大学精神”的讲座。
  潘处长就大学是什么、大学的作用、当代大学生的困惑等问题发表了精彩的演说,就当代大学精神的缺失和如何传承优秀的大学精神等问题与新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并提醒新生要注意与人沟通,学会交流,有意识地努力拓宽人际交往面,从而更好地融入大学校园生活,让大学成为人生最精彩的部分。
  广大新生听过讲座之后受益匪浅,表示将努力充电,充满信心,迎接即将开始的大学校园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