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时间:2014-12-17浏览:943设置

      2014年12月17日下午3时,由江苏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美术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在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李可染艺术展厅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杨友成副院长主持,惠剑副院长,蔡晔书记,胡继民副书记,毕继民教授,高金龙教授,王瑞芹教授、王斌副教授、李英梅副教授应邀出席开幕式,同时来自江苏师范大学各个学院的老师、同学以及校外美术爱好者也积极参加此次展览的开幕式。

      杨友成副院长、毕继民教授分别在开幕会上发表讲话:赞扬了研究生在创作作品中展示出的青春活力,对作品展中百余幅作品给予肯定,此次展览的作品涉及书法、国画、油画、版画、设计、剪纸、手绘、雕塑、装饰、电脑制作等,并评价展出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同时预祝此次展出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惠剑教授肯定了展览取得的效果,对学术活动的成功举办予以充分的认可;赞扬了以“青春活力”为主题的文化节对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惠剑教授的讲话赢得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在场观众有秩序的进入展厅观展。

      根据活动安排,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书画艺术作品展将展出至1223日,美术学院欢迎艺术爱好者及各界人士前来观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