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节系列活动三研究生交流会

时间:2014-12-08浏览:878设置

2014125日,为响应江苏师范大学第十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在美术学院303教室召开了研究生第三次交流会。会议由韩飞同学主持,美术学院研究生导师、优秀博士夏开丰副教授、传媒学院优秀博士李婷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夏开丰副教授带领大家按照准备好的两个议题,与研究生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夏老师以自己在硕士、博士期间的学习生活为例,给同学们提出了各个方面的建议。如:论文写作时的前期准备、如何选题、如何选择文献等等。夏老师的语言诙谐幽默、发人深省,使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轻松有趣的同时又给研究生们留下了很大的思考空间。

此次交流会,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而且使同学们重新思考什么是研究生、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同时激励大家要不断提高自身科研水平,积极探索勇于经历和创新。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