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4-12-10浏览:584设置


时间:11月22日(周四)14:00—16:00

地点:美术学院103会议室

公司简介

原力动画是我国影视、动漫、游戏行业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公司。原力动画被政府设为示范单位,同时拥有国际财团投资背景的集影视制作、动漫制作、文化传播、门户网、行业专业图书出版为一体企业。  1999成立至今,原力动画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与人才培养能力,过去的13年里已为国际一流制作公司培养了上千名顶级行业技术人才!同时原力动画打造的国际级游戏、动画、美术制作项目获得了全球顶级公司的一致认可,是世界第一大游戏公司电子艺界的核心承包商, 2010年成功与全球前5强的电影巨头公司和游戏公司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原力动画已经是我国动漫娱乐行业的领军公司。

需求信息

美术相关专业(平面设计、视觉设计、动画设计、CG插画设计等)毕业,具有扎实的美术功底、独特的创意构思和优秀的美术鉴赏能力。对设计形式和色彩有敏锐的观察力及分析能力。

请同学携带作品和个人简历参会!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