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 无锡校区媒体艺术与设计系关于招收“创意文化产业管理”工程硕士的说明

时间:2014-12-10浏览:506设置

一、简介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国家计委批准成立的“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是将“北大燕园”与“无锡山水名城”风格相结合,集教学与科研于一体的国际化校区。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媒体艺术与设计系基于现代设计艺术的教学理念,产学研紧密结合,通过艺术设计整合应用多项高新技术,为产品品质提升换代、绿色环境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产业管理等领域提供领军人物。
2013年开始招收“创意文化产业管理”方向工程硕士。

二、培养目标:
1  培养有一定艺术鉴赏、鉴识及企业运作管理能力,有前沿交叉学科知识结构和跨界管理策划、资本运营能力的复合型文化创意产业高端管理人才。
2  培养具有掌握声光电科技知识,以及企划、组织、管理大中型文化活动能力的综合性高端人才。

三、课程特色
1  课程体系由艺术学、美术学、管理学、软件工程四个一级学科组成。
2  课堂学习与实践项目结合,深化艺术、科技、管理的整合性研究,充分发掘个人创造力。
主要课程有四大类型:
1:文化产业类別及艺术形式类
2:中国绘画思想史及作品风格鉴别类
3:艺术经纪与策划类
4:文化产业中的声光电技术的艺术运用及管理类

四、设置与学位
1 硕士学制为2-4年
2 学费:按教育部规定,每学分为1000元。
3 创意文化产业管理:40学分,4万元。
4 学位:工程硕士

五、报名及招生考试
1、接受全国硕士研究生统考报考调剂生。
2、自主命题招生考试(脱产)报考时间每年4月,每年5月考试;
3、本年度只招收单证(学位)。


请及时关注无锡基地招生讯息
http://wuxi.ss.pku.edu.cn/getFNL.action?cateIden=3

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无锡校区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大学城状元道5号
邮编:214125
电话:(0510) 8517-8500/8525
传真:(0510) 8517-8516
电子邮件:admissions@ss.pku.edu.cn
主页:http://wuxi.ss.pku.edu.cn/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