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快视动漫科技有限公司诚招大学应届毕业生

时间:2014-12-10浏览:567设置

    南京快视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快TV)是江苏省内唯一一家准许接入三大电信运营平台的手机视频原创频道提供商,现已在中国电信天翼视讯开通了《快TV》频道、在中国移动手机视频开通了《快TV》专区、在江苏电信开通了《手机选秀报》、在江苏联通开通了《江苏手机剧报》。
    快TV自主研发的“节目生产快制系统”,领先国内同行,实现了节目生产的流水化、标准化,2011年获得了省软件产业引导资金的项目补助,2012年获得了省文化产业引导资金的项目补助。
    目前,快TV已经获得以北京中关村天使会首轮主席、中国投资第一人薛蛮子的组团投资。关联投资企业有:汽车之王、暴风影音、美图秀秀、58同城等。其中投资人蔡文胜是中国的域名交易之王、草根网站之王、微博大号之王。
快TV正处于飞速成长阶段,用快节奏的视频短剧为年轻一代的碎片化的娱乐时间提供一种快速的、快乐的娱乐体验。时尚前卫的企业理念,轻松愉悦的办公氛围中产生出幽默活力的作品。
    快TV相信新媒体潮流下的手机视频时代已全面到来。
快TV期待年轻的、热情的、创意的、有才华的你的加入!
联系方式:

电话:025-84574080
手机:陈小姐13913819713
邮箱:kuaitv@sina.com
网址:http://www.kuaitv.cn/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山西路67号世贸中心大厦A2座19楼

附件:南京快视动漫科技有限公司.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