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爱心房地产代理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3-12-27浏览:385设置

毕业生如有意向,可于近期将个人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至liujie@js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爱心房产求职+学院+姓名”,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简介:

江苏爱心房产是一家从事地产营销代理和房产中介服务的专业公司,1995年创建于南通,是全国优秀房产经纪企业、中国房产代理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现在盐城、连云港、淮安、南通等均有分公司和十多个代理及投资项目。公司核心价值观是:健康做人、快乐工作;企业愿景为:做成就员工幸福、客户满意、社会美誉的百年老店。近五年的规划目标为:百城千店万人、中国行业十强。2014年,公司将拓展江苏,特别在苏中苏北地区各城市全面设立分公司。

为适应发展需要,现首批向江苏师大定向招聘一批置业顾问、行政人事、市场专员、企划文案等人员及案场主管、门店店长和区域经理、营销总监等后备人才加盟公司、共同发展。我司将为江苏师大学生优先提供就业机会、为实习生提供实习岗位。

联系地址:南通市南大街218号爱心房产运营管理中心人事部,联系人:顾秘书   电话:18962806279  0513-85581833  

招聘岗位与待遇:

一、置业顾问100名

(一)、岗位描述:从事二手房、一手房销售。

(二)、岗位待遇:

1、收入:月薪+奖金,其中基本月薪1800-2700元;效益奖金:根据业绩提佣,上不封顶。二手房销售为同区域最高提佣;一手房销售为行业内中上水平。新人入司能够适应营销业务的一般年薪在3-5万元左右。

2、福利:五险一金、福利齐全、提供住宿和午餐补贴、工龄工资、加班补贴等等。

3、职业规划:提供岗前、岗期和在职、晋升系统化培训;提供员工成长平台。每年可以晋升1-2次。

二、店长、案场主管招聘20名,待遇年薪一般在10万左右。

三、业务支持部门:市场专员、行政人事、企划文案、研究人员、网站编辑、客服人员等共10名。

1、收入:基础月薪:2400-3600,一年至少十三薪

2、福利:五险一金、福利齐全、提供住宿和午餐补贴、工龄工资、加班补贴等等。

3、职业规划:提供岗前、岗期和在职、晋升系统化培训;提供员工成长平台。每年可以晋升1-2次,及每年年度调薪。

四、招聘要求:

1对行业及公司文化价值观认同;2、较强的责任心3良好品行、诚实守信4、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5、良好的团队精神6、乐观、激情、耐心。

五、工作区域:目前南通地区、徐州地区为主,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连云港、淮安、盐城等苏北城市为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