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运汽车销售公司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时间:2014-02-28浏览:414设置

各位同学:

你们好!山西大运汽车销售公司2014年春季校园招聘已全面启动,现将招聘明细公示如下:

一、企业简介:

山西大运汽车公司位于山西省运城市空港新区,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重卡企业。公司始建于2004年,于20091026日正式投产,厂区占地面积15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资产逾30亿元人民币,拥有国内一流的冲压、焊装、涂装、总装、上装五大工艺生产线,主要生产设备、检测试验设备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40%,工程技术人员占30%,已形成整体素质较高、专业素质过硬的员工队伍。大运 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大运重卡综合了国内外同类产品设计之大成,拥有关键总成、重要零部件等百余项专利,严格以国际质量标准为品质管理目标,以高品位、大吨位、优价位为市场拓展点,先后开发了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和挂车等五大系列车型。产品研发以人为本,技术先进、性能稳定、质量可靠、外观威猛,在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方面具有十分明显的竞争优势。

大运重卡自投产以来,整体呈现出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在国内,产销量位居行业前十,成为中国重卡行业的新力军;在国外,出口至非洲、南美洲、亚洲等国家,获得国外客户的一致好评。

大运重卡项目采取总体规划、分期实施的建设方式,一期工程设计产能为年产重卡5万辆,年产值150亿元以上;二期工程达产后将形成年产10万辆的规模,年产值可实现300亿元以上。

大运公司始终坚持建立具有敦厚理念及价值观的企业文化,成为对社会贡献最有成就的企业的发展目标,为打造世界知名卡车品牌而不懈奋斗!

二、需求专业:

1、本科学历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1

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15

2

外语类专业

10

3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5

4

市场营销专业

6

5

广告、策划、新闻专业

5

6

播音主持专业

2

7

不限专业(业务员岗)

20

 小计

63

备注:业务员岗工作地点:太原、临汾、大同、长治、忻州、运城等可自己选择。

2、硕士研究生需求专业

序号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1

车辆工程

4

2

机械设计专业

1

3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

2

4

市场营销专业

1

5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1

6

国际贸易专业

2

7

外语类专业

2

小计

13

三、招聘流程

1、招聘会面试流程:

 

2、来公司招聘面试流程:

欢迎各位同学直接来公司参观面试,若双方达成意愿,即可签订协议。

3、简历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邮箱:xshr@dayunmotor.com 569607144@qq.com

邮件统一格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注意事项:

专场及双选会以各学校公布为准;

来公司面试请携带:个人简历+学校盖章的成绩单+身份证复印件+相关证书复印件+1张一寸照片+三方协议;

来公司面试采取集中面试的方式,面试时间为2013年10月15日至2014年5月15日,每周一、三、五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四、来公司乘车路线:

1、在运城火车站下车至公司路线:

⑴从火车站乘12路公交车至“南风广场站”,转乘18路车至“云天格调小区站”下车即到。
2、在中心汽车站下车至公司路线:

从中心汽车站乘12路公交车到“南风广场”下,转乘18路公交车到“云天格调小区站”下车即到;

从中心汽车站乘4路东公交车到“北城工商所”下,转乘18路公交车到“云天格调小区站”下车即到。

3、在运城民航机场下车至公司路线:
从机场站乘18路公交车到“云天格调小区站”下车即到。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359-2537300;15835265426

招聘邮箱:xshr@dayunmotor.com;569607144@qq.com

QQ号码:1348195546;569607144;

公司网址:www.dayunmotor.com

联系人:姚先生、吴先生;

公司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空港新区通达北路8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