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苏科教育培训中心(南京无形画室)招贤纳士诚聘英才

时间:2014-03-25浏览:862设置

        南京苏科教育培训中心(南京无形画室)教民:13201007ZX00900,成立于2003年,中心主要涉及美术高考培训、少儿美术绘画、图书出版发行、品牌策划、艺术品经济等领域。

        无形画室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美术高考教育培训机构之一,现每年培训学员2000余名,无形画室的教学核心团队均出自于全国各大艺术院校,及由省美术统考阅(出)卷教授组成的专家团队。无形教师具有丰富的专业教学和应试专著经验,管理水平和升学质量始终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

        无形在师生的共同携作和努力奋斗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历年江苏美术统考达线率高达90%以上,全国美术类校考中,本科录取率达95%以上。每年均有几十名学员进入江苏省美术统考前100名,几年来,为全国各大艺术院校输送了10000余名学员,受到社会各界及同仁的一致好评。

        无形秉承“素质加个性,规范加创新”的办学理念,总部设在南京,先后设立南京、苏州、昆山、镇江、丹阳、淮安、盐城、徐州等分部,每年都吸引数千名学生和家长慕名前来学习、参观。

        无形自创办以来,始终坚持“质量立校,升学才是硬道理”的务实方针。无形人为美术高考培训的发展,逐渐实现美术高考教育的品牌化、规范化、系统化发展做出了自己的献。

        无形成长的每一刻,我们很幸运地有很多朋友携手同行,给予我们支持、鼓励、爱护,使我们在这条美术高考教育的道路上更加坚信与执着!

        无形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不断增添发展新动力,不断增创发展新优势,为学员员工成长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根据中心发展战略需要,中心现面向社会招贤纳士诚聘英才。

    ◆招聘人数:全职美术专业教师20人,设计人员3人,

    ◎招聘条件:

    1、绘画、设计类专业毕业生。素描、速写、色彩优秀。

    2、品行良好,相貌端正,勤奋敬业,吃苦耐劳。

    3、有志于从事教学培训事业。

    4、男女不限,择优录取。

    ◎应聘流程:

    投递个人简历及相关作品(wxarts@163.com)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通知进行面试。

    面试合格者,进行复试。

    复试合格者,发出录用通知。签订培训期协议。

    面试需带相关学历学位证件、身份证(以下项单位留存)身份证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作品若干及个人生活照片一张(两寸以上)

    ◎待遇:

    1、薪酬:

    正式教师年薪在45000元-300000元

    试用期一个月,管住宿,月薪1500元。

    转正后根据个人能力及工作性质薪水有较大差异。第一年优秀教师月工资4000-10000元;另有奖金,奖金根据业绩综合评定。

    2、培训:

    a.每年年初进行20天岗位培训。

    B.年初画室出资,将在画室表现优异的教师送到北京索艾特、于萍画室、杭州孪生画室、厚一学堂、阿旦谢融冰画室等大画室进修学习,名额不少于15位。

    3、免费提供教师公寓

    4、假期:休年假,约2个月。

    5、户口迁宁:暂不办理户口迁宁,签订合同期满1年后可选拔业绩优秀者办理,并需另签协议。

    6、教师在通过考察期,与画室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画室给买保险。

    ◎应聘须知:

    应聘需将简历及作品发至邮箱:wxarts@163.com,854724650@qq.com,图片格式为JPG格式,主题注明姓名、作品、及电话。

    联系人:秦老师电话:15651678188QQ:854724650

    全国免费热线:4000-400-308 

    总部:南京市鼓楼区福建路洪庙巷5号

    网址:http://www.wxarts.com/

    南京苏科教育培训中心招聘申请 .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