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六方体车业招聘 职位

时间:2014-03-31浏览:966设置

 

      01) 工业设计师(5名)

职位描述:完成交通工具外观设计工作,包括概念创意、PS效果图表达等相关创意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 
1. 1年以上设计公司、电动车/自行车车等交通工具设计经验优先。 
2. 美院美术科班毕业,具有创意设计或艺术类相关专业背景; 
3. 有扎实的产品造型设计基础,有敏锐洞察力和创新能力,手绘表现能力强。能熟练使用PS、AI、 solid、Pro-e 等相关软件表达自己的创意。
4. 在形态方面具有很好的鉴赏力,对正负空间的架构有敏锐的感受能力。 
5.亦欢迎专业优秀的应届毕业生。

待遇:2800~4000 RMB/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及工作餐


02) 资深ID主管(1名)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需求,进行产品工业设计及独立提案;
2、参与设计研究工作,配合项目总监把握设计方向和设计风格;
3、配合结构工程参与项目质量和流程管理;
4、独立完成设计或设计阶段性工作;
5、配合项目总监带领和培养设计团队,进行团队设计培训。
任职资格:
1、 本科以上学历,工业设计专业毕业,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具备系统设计分析能力;
2、手绘功底强!熟练运用设计软件;
3、设计理念活跃,灵感丰富,对工业产品的审美观符合大众性、行业性、国际性及时代感的要求,能较敏锐的洞察吸收新的流行元素,对造型、色彩、工艺、表面处理有充分的感知和把握能力;
4、具备较强的独立提案能力,项目理解能力;
5、创新意识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协作精神,性格开朗,做事积极主动,勤奋踏实;
6、善于思考以及独立解决问题;
待遇:4000~6500 RMB/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及工作餐


03) 三维建模高级工程师(1名)

职位描述:
1.配合工业设计师完成项目3D渲染、建模、拆模及模具开发。
2.有自行车、电动车结构能力及基本人体工学者优先考虑
3.运用软件:solidworks;PRO-E等机械建模软件;
待遇:3500~4500 RMB/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及工作餐

窗体底端

公司简介

江苏六方体车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美丽湿地——江苏盐城,占地面积100亩,拥有美籍博士、台湾高新技术骨干和资深的市场管理人才。专业从事锂电新能源事业,并拥有完全自主的知识产权技术。横跨我国十二.五规划重点支持发展的7大领域中的3大领域。 
公司为江苏省盐城开发区重点引进和扶持的企业。公司目前依托国内领先的全自动生产流水线和完善的检测设备,雄厚的公司技术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致力于锂动力电池、锂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电池以及电动汽车、电动自行车的研发与应用。 
通过标准化服务流程快速有效的解决客户问题,提高品牌响应力与号召力,以人才和技术为基础,创造最佳产品和服务为经营理念,努力成为新能源行业领导品牌和用户完美体验服务提供商。 
公司秉承“创新、诚信、学习、进取、分享”的企业精神,与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努力打造世界级的桔子品牌!

橙子智能电动车(http://www.obike.com.cn)昆山研发中心致力于服务工厂产品的创意、设计与开发,富有激情、朝气蓬勃的创研团队欢迎您的加入!

应聘请将简历投注:8218@obike.com.cn,并同时附带不少于五张手绘作品。

联系方式

电子邮件: 8218@obike.com.cn

公司研发中心地址: 江苏省昆山市庆丰西路639号智谷创意产业园2-04

联系电话: 0512-50329812

联系人: 王先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Copyright © 2002-2020 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656688  电子邮箱:msxy1992@jsnu.edu.cn